子什么君

我承认,我是鸽子,你们把我炖了吧

关于寝室和采购

        45.


  我在完蛋的路上越走越远,好盆友看不下去了,主动出来解围——


  “其实,在未来学校有不死亡保护,而且这个咒语就像是体验黑魔法,并不是掌握,杀伤力不大。”好盆友迅速打好腹稿,并且一心两用在颅内群聊里写设定,“只有通过考察的学生才能学习。”


  非酋与欧皇的考察吧……我默默地想。


  “在最后一战结束后,有的人认为学生应该要去了解黑魔法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所以去种花家寻求了帮助,建立了黑魔法体验,还有决斗俱乐部,禁林等地的不死亡保护规则。”大宝贝根据好盆友的腹稿开始补完设定。


  种花家寻求帮助?是啊,网易那个狗子嘛!我又开始颅内哔哔。


  46.


  “那么你们之间只有盖德先生学会了阿瓦达索命了?”邓布利多注视着我的眼睛


  我没反应过来,眨巴眨巴眼睛望回去,脑子里全是我在禁林和决斗场的英勇事迹,以及事后完好无损地在聊天里继续嘴上掰头,还有舞会的五星报复。


  邓布利多:这——好像没什么问题但又哪里不对?挺和谐?


  47.


  我移开目光的时候,感觉邓布利多对被麻瓜统治的未来有些许误解……


  原谅我忘记了小学看的hp原著剧情,这些年都是同人度日,一时间突然忘记了到底同人剧情还是原著里邓布利多有摄魂取念大师的人设来着?


  希望不要被我带歪了吧……


  48.


  我们被盘问了很久,到最后在邓布利多和斯普劳特女士慈祥的目光以及斯内普嫌弃的目光下,我们被学校接纳,今晚分寝室,明天一起上课。


  斯内普正要带走我和好盆友的时候,我梗着脖子,“校长先生,我可以和亚力一起住到赫奇帕奇的寝室吗?”


  49.


  此言一出,又是一片寂静。


  好家伙,头一回听到有斯莱特林的学生要求换寝室到赫奇帕奇!你人怎么不去赫奇帕奇!


  50.


  “我能知道为什么吗?”邓布利多一副老夫活了这么久,头一回听到这种要求的表情。


  我真诚地道,“怕亚力一个人太寂寞了。”


  斯内普不屑,死死盯着我,“说实话!”


  我一激灵,面对教导主任的条件反射来了,“因为那里离厨房近!”


  好盆友和大宝贝叹了口气,他们就知道我是这么个吃货回答。


  51.


  斯内普嘴角抽了抽,“还有呢?”


  “还,还有吗?”面对斯内普严厉的目光,我怂了,“还有……还有赫奇帕奇的寝室接地气!亚力来我们寝室玩的时候,说斯莱特林的寝室住久了会得风湿!”


  大宝贝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好盆友在颅内群聊里笑得十分猖狂。


  “风湿是什么?可以告诉我这个落伍的老头子吗?”邓布利多有点兴趣了。


  “风湿病是一组侵犯关节、骨骼、肌肉、血管及有关软组织或结缔组织为主的疾病,其中多数为自身免疫性疾病。发病…………”医学生大宝贝开始吧啦吧啦解释,也不管邓布利多听不听得懂。


  好盆友一把捂住了大宝贝的嘴,“总得来说,长期接触冷水,呆在潮湿的地方就会内风湿,这种病还会遗传。”


  52.


  被我们一通输出后斯内普有点懵,这是麻瓜世界的专业吗?


  “那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的塔楼呢?”校长先生摸了摸胡子笑眯眯地问。


  “太高了,我懒,不想爬楼。”我实话实说。


  “嚯嚯嚯嚯嚯嚯……”校长先生笑起来。


  53.


  最后,我非但没有住进赫奇帕奇的寝室,就连大宝贝都没住进去。


  原因是赫奇帕奇人多,大宝贝住进去的话只能和学长住,斯内普非常【好心】地建议,怕好友孤单的话那就一起来斯莱特林的寝室吧。


  54.


  好家伙,我怀疑,斯内普这个老蝙蝠在报复我!


  55.


  校长室内


  “你觉得他们怎么样啊西弗勒斯?”邓布利多站在阳台笑着问,湛蓝的双瞳丝毫没有像其他老人那般浑浊。


  “那个希柏……是分院帽坏了吧……”用太久了,出故障了!斯内普内心咬着牙想把一看就很熊的问题学生立刻扔到格兰芬多!


  56.


  “啧,没想象中的那么阴暗潮湿嘛。”推开寝室门,大宝贝扬了扬手,“就是有点空气不太流通。”


  我跑到窗户边,呼啦一下,在好盆友和大宝贝惊恐的目光下,打开了窗户。


  水淹寝室的场景没有出现,一层透明的水膜将黑湖的水隔绝。


  我眼睛一亮,把手伸了出去,穿过凉凉的水膜,在昏暗的水底呼扇。


  好盆友见状,“我觉得斯莱特林的寝室挺好的啊……”


  大宝贝同意的点点头,“没错没错。”


  57.


  多好的钓鱼吃夜宵的地方!


  什么?没锅?


  坩锅不是锅嘛!


  58.


  “宝儿们,你们系统里还有多少金加隆?”我看了眼余额,痛苦面具.jpg


  之前抽卡概率up活动,升了一大堆卡牌等级,金币就剩下三千五了……


  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大宝贝基本上刚上线就退游了,金币还不一定有我的多,好盆友的话,没氪作业,金币也是个稀缺玩意儿。虽然有五位数,但是,要是以后学习魔咒还是用金币升级的话,这点钱很快就会见底的!


  我们面面相觑,芜湖,我们穷了!


  59.


  啧,就算我们穷了,我们也要去买三个铁质坩埚当泡面碗!!!


  60.


  洗漱完睡到第二天,我们发现,似乎,好像,大概……没衣服了!


  我看了眼我五级的收藏室,里面只有一堆花里胡哨的衣服……我觉得我们要去请一天的假去采购了。


  61.


  大宝贝和好盆友没有氪金买衣服,只好穿初始服装——各种颜色的风衣,我穿上了用一百宝石买的校园模范生的衣服,看了眼小伙伴,我觉得我这身衣服有点薄,感觉会冷的样子。


  我思考,还是扒拉了一件外套出来。


  我们到达校长室的方法非常迅速,点地图一键传送过去的,穿越没有影响到我们游戏的脑回路,能传送为什么要去跑楼梯找虐呢?


  邓布利多看到我们突然出现在校长室很惊讶,“孩子们,我记得你们这个年纪不可以学习幻影显形。”


  我眨了眨眼睛,“没呀,这么高级的咒语我们还没学到呢,我用的是搬南瓜神咒,随从显形。”


  邓布利多:…………?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随从显形不是要跟着会幻影显形的巫师一起用的吗?而且,学校有反幻影显形咒的来着?


  老邓迷惑.jpg


  62.


  好盆友头疼,把我薅到后面,“在我们那里有小精灵的祝福,可以达到幻影显形的效果,其实不是真正的幻影显形。”【多比回响,你,值得拥有。】【Dobby is Free……Free!FFFF……Free!.GIF】


  “这傻孩子上课就没认真听过,一天天的就想着决斗和禁林。”大宝贝虽然没有玩过太久的游戏,但是每天听我们叨叨,也大概了解我们在游戏里干什么了。


  邓布利多沉思,果然,希柏这孩子是分错院了吧。


  63.


  我们向校长表明来意,邓布利多痛快地答应了,并且表示会亲自带我们去。


  很好,人生圆满了。


  在对角巷买书的时候,邓布利多表示,昨天晚上入学名单上显示,我们退回到一年级了,所以我们要去和一年级上课,买一年级的书。


  我松了口气,重新学一遍就太好了,在游戏里面上课就是混来着。都是玩,就有没正儿八经地课好吗。


  64.


  原本邓布利多想帮我们付钱的来着,但是目前是个土豪的好盆友大气一挥手,表示自己有钱!


  然后他沉默地看着我们在坩埚店里批发各种型号的坩埚


  “我觉得这个大,形状完美,可以煮鱼片火锅。”我指着直径三十五厘米的中型铁质坩埚道。


  “买!”


  “这个居然有左右分隔!干嘛来着,魔药还能左右分开煮?”大宝贝看着神似鸳鸯锅的坩埚思考,“要不我们买回去煮鸳鸯锅?”


  “买!反正不贵!”好盆友豪气挥爪。


  65.


  我并不想知道你们煮鱼片火锅的鱼是哪里来的,我现在是觉得你们通通都该去赫奇帕奇……


  邓布利多表情都木了,这么造作坩埚,西弗勒斯大概会把他们都扔出去吧。


  66. 


  买完所有东西回到学校后,我们快乐地把采购成果收拾好,最重要的是,那十八套不同用处的饭盆,呸,坩埚!


  放进柜子里,加了十八层的锁,以防老蝙蝠查寝发现。


  67.


  邓布利多在校长室沉思,晚上还是给那三个孩子重新分院吧…………


………………………………………………


咳,那啥,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字,前面两篇没写避雷,这里说一下就

——我是个菜还爱写的鸽子精

——没文笔,有ooc,没逻辑,逻辑我吃了。

就这样。

下一章就会正式讲我们火箭队群穿人员自己编的名字。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