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什么君

我承认,我是鸽子,你们把我炖了吧

关于我是怎么一句话崩剧本的

  24.


  “子郢君你能打准一点吗!”好盆友不慌不忙地叠着盾然后向我扬了扬眉。


  我看着擦着奇洛飞过去的啃大瓜,讪笑,“我还是用正经咒语吧,可以自动选中的那种。”


  ————“Crucio!(钻心剜骨)”


  25.


  你管这玩意儿叫正经咒语?!现在的斯莱特林路子这么野的嘛!


  奇洛麻了,忍着痛苦直接幻影显形跑了。


  伏地魔在他后脑勺上哇哇叫,说食死徒后继有人了。


  事实上,说起干架打BOSS,我们21世纪的斯莱特林完全可以抡起魔杖冲锋!


  成千上万的啃大瓜向伏地魔招手


  26.


  “嘿,好姑娘,坏人被我打跑了,你安全了!”我溜溜哒哒地跑进盾里摸独角兽。


  “希律律……”独角兽温柔地贴贴这个用黑魔法却没有堕落的气息的孩子。


  见状,我觉得目前独角兽心情很好,然后我掏出剪子,准备剪它的尾巴毛,独角兽的尾毛,魔药药材!我来禁林就不能空手出去!哪怕是捡瓶水!


  大宝贝没打过禁林,不明所以,好盆友一看就一把夺过我手上的剪刀,“别干坏事!”


  27.


  最后我没空手离开,尾巴毛没捞到,但是得到了独角兽自己献出的眼泪,和多余的血。


  这波不亏!


  28.


  告别被我们治好的独角兽,我们开始沿着它示意的方向走。


  我看到不远处有小光点在动,“你们说我们这是遇到了小少爷和纳威还是海格哈利他们?”


  “我没记太住剧情……”好盆友的hp剧情来自于同人。


  “大概是马尔福和纳威吧,”大宝贝摸了摸下巴,思考,“先是他们俩发信号,哈利他们再过来的。”


  好家伙ヾ(Ő∀Ő๑)ノ太好惹,我激动地一拍手,“我们装鬼吓他们吧!”


  29.


  由于这法子太损了,被好盆友和大宝贝否决了,我放下了我的装鬼planABC


  30.


  “你你你你……你们是谁!”一个颤抖的声音在前方响起,打断了我们的装鬼道不道德的讨论。


  “哟!你们也来禁林玩了!话说你们哪个院的,看着挺眼熟。”我快活地挥着手。


  好盆友:好家伙,这么自然,子郢君还是一个戏精!


  “玩!禁林是玩的地方吗!”小少爷的声音有点尖锐,但是当他看清来人的衣服的时候,愣住了,斯莱特林?!


  31.


  我们五个人面面相觑。


  “那个你们叫什么来着?”大宝贝问道,“感觉在哪里看到过你们。”


  演戏嘛,谁还不是个戏精了!


  32.


  最后成了一大群人在互相介绍了


  ——海格他们找过来了


  马尔福一口咬定低年级的斯莱特林没有我和好盆友这两个学生,跟斯莱特林一起上魔药课的学霸赫敏也狐疑地看着我们。


  “你们是什么来历?”小少爷眯起眼睛,这个时候他不怂周围的环境了。


  33.


  听到此言,我们三个相视一笑


  好盆友勾起一个笑容: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大宝贝快活地接上: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我推了推眼镜: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好盆友: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大宝贝: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我:可爱又迷人的霍格沃茨学生!


  我们向前一步,略微提高了一点声音


  好盆友:温德尔德!


  大宝贝:亚力!


  我:希柏!


  好盆友:我们是穿梭在时空的火箭队三人组


  大宝贝: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着我们!


  我结尾道:就是这样喵~


  34.


  原著的同志们木着一张脸:…………


  不明所以,但大所震撼! 


    35.


  气氛微微有点凝重,有可能是我们的发言过于反派【沙雕】,导致主角团看我们的眼光怪怪的。


  于是乎,我们仨被请到校长室喝茶,我仰着脖子看墙上的画像,“嚯!斯内普校长不在线啊!”


  大宝贝慢吞吞地说,“别傻了,这个时候人家还不是校长,应该是之前给我们指路冥想盆的先生在任的时候。”


  好盆友左拳锤右掌心,“是那位正道的光!”


  我眨了眨眼睛,“好像没什么不对的地方,但听着咋就怪怪的?”


  36.


  以上发言出自于人设需要,我们心里在开小群聊天。


  37.


  「好家伙,你们就编好人设了?!」好盆友在聊天频道里疯狂吐槽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的来着。」大宝贝


  「啧,大家别谦虚,你们不一点就通嘛。【深情.jpg】」我快活地道,还发了表情包。


  「好家伙你偷我图!」好盆友内里在说我不道德,表面上在尽职尽责地飙演技,跟我一起东张西望。


  38.


  鉴定完毕,我的好友都是戏精。


  大宝贝【尴尬不失礼貌围笑.jpg】


  39.


  “欢迎来到校长室孩子们,要喝点什么吗?”邓布利多从楼梯上下来,对我们快活地说。


  “劳烦,来杯可乐!”我不把人家校长当外人,举手就是点单。


  好盆友把我爪子拍了下来,对着校长礼貌笑笑,“给他一杯南瓜汁就好,他打决斗打傻了。”


  大宝贝对着我顺毛撸,“可乐不健康,而且不要对三十年前的霍格沃茨食堂抱有那么大的信心,要知道赫敏女士还没有对家养小精灵进行革命呢,家养小精灵可不会有自己主见去做其他菜系。”


  40.


  好家伙,不愧是我们火箭队的文笔天花板,补齐设定的能力绝了!


  41.


  忽然,我觉得背后一凉,立马支愣起来!回头一看,啊西!老蝙蝠,呸!斯内普!


  我后退一步,躲到了大宝贝的后面。我也不知道我这个斯莱特林为什么怕斯内普还往赫奇帕奇身后躲。


  “啊,西弗勒斯,我的孩子,来看看,我们学校未来的孩子们。”邓布利多觉得,未来的孩子们都能把闯禁林当乐子了,那哈利绝对把伏地魔给搞定了,他对自己的养救世主计划表示非常满意。


  “把禁林当郊游,你确定未来学校不是被神秘人给占领了?”斯内普扫了一眼我胸口的院徽,然后立刻移开目光,仿佛看到了什么伤眼的东西,一脸嫌弃,“还有,我不是你孩子。”


  42.


  我觉得:斯内普教授说的对啊,未来的盛世如伏地魔所愿【狗头.jpg】


  做为未来的阿兹卡班优秀毕业生,我还是有点骄傲的呢!


  大宝贝无语地拉了一下我的袖子,因为我把上面的话发到了颅内群聊里。


  「你还得瑟起来了!」


  43.


  不一会儿,校长室里面院长齐聚,连一向佛系吃瓜的赫奇帕奇院长斯普劳特女士都来了——因为大宝贝是獾院的。


  我们仨说不紧张都是假的,但是紧张有啥用呢不如快点在颅内群聊里编剧本。


  我们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游戏剧情的大纲,编了一个三个小巫师穿越到三十年前找回家的路的让人同情的故事。


  44.


  我出大纲,好盆友写,大宝贝润色,非常奈斯!:)


  然而我一句话就让我们偏离大纲


  ——邓布利多校长问我们,“在未来,在学校里日常活动是怎样的。”


  我:日常?决斗!然后嘴巴一秃噜“啃大瓜贼好用!”


  话音刚落,四周一片寂静


  好盆友和大宝贝一拍脑门,完了,这孩子没救了,脑子里只有啃大瓜了。她是对啃大瓜有什么执念嘛?


  我强撑着一抹笑容,“那个,我的意思是和獾院一起吃瓜非常有意思……”


  众人:你看我信不信


  哦豁,完蛋!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