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什么君

我承认,我是鸽子,你们把我炖了吧

关于真实体验分院的过程

  68.


  晚宴——


  邓布利多敲了敲高脚杯,“晚上好孩子们,先放下叉子,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


  吃瓜前线的小獾们竖起耳朵,啥的好消息?更新菜单了?


  针锋相对的蛇院和狮院的学生抬头,德拉科.马尔福突然有一种预感,不会是昨天晚上的那几个人的事吧?


  69.


  “我们即将迎来三位新的伙伴?希望大家未来可以和睦相处。”邓布利多眨了眨眼睛,带着俏皮的语调说着。


  闻言,我们马少爷突然自信,果然,自己有预言家的天赋。


  70.


  晚上,我们跟着麦格教授去大礼堂干饭,一路上我都好奇地盯着教授手上的分院帽。


  “校……教授,我们是要重新分院嘛?”我表面上乖,实则是想去摸一下分院帽。


  好盆友把我的手抓了回来,但是他自己直接上手捏了一下帽沿,拇指食指搓了搓,表情若有所思。


  【怎么样?脏吗?】大宝贝问


  【没感觉出来。】好盆友实诚地回


  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这分明是在嫌弃分院帽不干净啊。


  71.


  “是的孩子们。”麦格教授也没嫌我事多,“每个一年级的孩子都要进行分院,哪怕你们在未来已经分好院了。”


  “好——吧教授,”我拉长了语调,“那我可以和分院帽先生聊天吗?”


  麦格教授迟疑了一下,但还是把分院帽放到了我手上。


  “谢谢校……教授!”我接过分院帽,并且向大宝贝和好盆友快活地眨了一下右眼。


  72.


  【宝子,你不怕脏吗?】大宝贝在群聊里惊恐发言。


  我挂上一个大大的笑容,在霍格沃茨走廊昏暗的火光下显得有点诡异【没事啊,我只是会用清水如泉给它洗个澡而已~呢~】


  【好家伙,头一回发现子郢君有当反派的潜质,】好盆友在那里啧啧啧地吐槽【游戏里的清水如泉就是水炮啊!】


  听到一部分内心发言的分院帽:…………我只是可怜的小帽帽,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斯莱特林!别人无所谓,这小兔崽子必须去斯莱特林!


  73.


  “嘿,帽子先生!你肚子里真的有格兰芬多的宝剑嘛?”我把分院帽顶在脑袋上快活地问道,“在魔法史课上的时候,教授说哈利波特在密室里从里面捞出了大宝剑哎!”


  好盆友和大宝贝对视一眼,不会吧,子郢君的收集癖不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吧?


  「按照子郢君为了魔杖时装氪金收集的劲头,格兰芬多的宝剑危了」好盆友开始私聊大宝贝


  「不会吧,子郢君挺能克制的来着?」大宝贝不信,他记得这娃儿也就是比较喜欢吃而已。


  「你看到他之前发的氪金小账单了没,简直就是震惊我一个月!」好盆友做为零氪玩家对半氪金玩家的氪金力度感觉到了败家气息。


  大宝贝支着下巴沉思:好有道理哦!


  74.


  【子郢君放心去做!我们一起善后!】大宝贝和好盆友鼓励地看着我


  我:……?


  不是,我就是跟分院帽闲扯一会儿,你们到底脑补了什么玩意儿?!


  75.


  我把分院帽还给了麦格教授,转身猛虎下山扑向好盆友,挂在他身上晃悠,叫你们脑补,说,你们脑补什么了!


  大宝贝忍着笑把我揪下来,“行了,不要抓着森森不放了。”


  “是啊是啊,我啥也没脑补啊~是你脑洞大在脑补我们才是呢~”wink~☆好盆友rua了一下我的银色的脑袋毛。


  “胡说,就森森你脑洞最大!你还坑!”


  “这话可不对,难道不是你天天坑吗?”


  “我有吗?”


  “你没有吗?你看着你去年绿江评论区的万字催更再说话。”


  …………好家伙,这特么还是真的是!


  我自觉理亏,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地溜达到教授身边。


  76.


  「子郢君的注意力好容易转移啊……」


  大宝贝对好盆友转移话题的能力叹为观止。


  「也就对子郢君这个一门心思扑在吃和玩的伪中二病有用了。」好盆友无奈的摇摇头,「子郢君对熟人是半点不设防,但是平时对外倒是机灵。」


  「往好处想,不会被被人拐走带坏」大宝贝是三人组年龄最大的,虽然也只比另外两只大两岁,但是在这异世界,他就是家长了。


  「有道理啊!不过,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世界,能被谁带坏?不把别人带坑里就不错了。」好盆友突然反应过来。


  大宝贝:确实【点头】


  77.


  我走在麦格教授身边,突然觉得哪里不对,为什么我要心虚啊摔!


  78.


  到了大礼堂,正好邓布利多说完好消息,四个院的学生齐刷刷地看向门口的我们。


  三个社恐:……


  “每个一年级孩子都要经历分院,虽然你们emmmm……用种花语来说,梅开二度?”邓布利多笑眯眯地道,用轻快的语调来降低我们的紧张感。


  麦格教授丢出一枚纽扣,并把它变成高脚椅,然后把分院帽放上去。


  79.


  “Arak·Lemegeton!「亚力·雷蒙盖顿」”邓布利多亲自来报名字。


  大宝贝走上去做下带上分院帽。


  〔温柔善良,诚实主见,乐于助人,关爱同学,冷静有才华又热爱学习,噢……让人纠结的孩子,你很适合赫奇帕奇,或者是拉文克劳?虽然很多人对赫奇帕奇有点偏见,但是每个学院都很优秀。〕


  〔赫奇帕奇就很好,我一直都是一个赫奇帕奇。〕


  〔好孩子,那么……赫奇帕奇!〕


  赫奇帕奇长桌的学生们鼓掌迎接新伙伴。高年级的学长们还给空出了一个前面的座位。


  80.


  “Siebel·guide 希柏·盖德”


  好嘞,到我了!


  原本分院帽想直接把人丢进斯莱特林的,但是这样不符合它的职业素养,它仔细一分析,好家伙〔重视朋友,对朋友没心眼,对外精明,佛系,热爱学习?不对,这叫临时抱佛脚吧!拉文克劳还是别了,你可能门都进不去。赫奇帕奇不考虑,这有点难搞啊,孩子,你觉得去格兰芬多交朋友怎样?不对,格兰芬多对朋友真诚,但是太莽了,你可能被他们气死然后把他们怼到心梗,更鸡飞狗跳了。那么去斯莱特林怎样,你的话,说不定可以……〕让斯莱特林活泼一点……


  〔可以什么?〕


  〔噢!没什么,就是会给这里带来改变吧。〕


  〔芜湖~为什么不送我去赫奇帕奇?〕


  〔你别想着把赫奇帕奇的孩子们带坏!到时候就不是你一个脑瓜子有问题了!〕


  〔斯莱——特林!〕给我以毒攻毒去吧!


  我耸耸肩跳下凳子,斯莱特林长桌响起矜持的掌声。


  81.


  “Wendellde.Field「温德尔德-菲尔德」”


  我停下脚步,回头看了眼好盆友。


  好盆友双指并拢由额前向挥过,比了个帅气的手势,赫奇帕奇长桌上的大宝贝扶额,完了,这俩的社交牛逼症犯了,晚上回去又要羞耻得睡不着了。


  分院帽继续分析〔噢噢噢,又是一个复杂的孩子,十分热爱学习魔法,很适合拉文克劳,还精明聪慧富有野心……上个孩子的心眼比你少多了,呃……居然还有杀伐果断?!行了行了,斯莱特林!记得看着点那个叫希柏的孩子,去吧去吧!〕


  〔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长桌再次响起掌声,好盆友拖着我走向空出来的两个座位,对面就是马尔福一行人。


  82.


  我们三个分完院,晚宴继续,我们三个带来的插曲没有影响到主角们,他们正在计划着晚上去保卫魔法石呢。


  83.


  “既然是斯莱特林,那么就不要去和赫奇帕奇的人来往了,毕竟,赫奇—帕奇嘛……”德拉科马尔福拖着长长的语调,丝毫没有掩饰对赫奇帕奇的鄙视,非常高傲冷漠的样子。


  我刚坐下,听到这句话,抬头,露出一个灿烂又诡秘的笑容,“您在说什么呢,小马尔福先生?”左手的叉子抵在桌面,咔的一声,断成了两截。


  好盆友安抚地摸了摸我的脑阔,什么都没说,只是对着马尔福微笑,怎么说呢,让周围的小蛇们感受到了凛冬的气息。


  想来刷存在感的小蛇突然缩了回去:从心.jpg


  84.


  感受到蛇院长桌僵硬的气氛,大宝贝无奈地叹了口气,端着盘子在众小獾惊恐的目光下走到了斯莱特林的长桌。


  “行了你们两个,跟小孩子计较什么。”大宝贝的声音就很温柔,还带着点慈祥的感觉【都二十岁的人了,你们跟一群未成年生什么气。】


  “习习!他们要我们绝交,我们把他们……”【套麻袋套麻袋!】


  【冷静!你可以定个小目标,比如消除斯莱特林和赫奇帕奇和解?】大宝贝顺毛,【狮蛇不能和解,但是我们可以让他们知道獾院的好啊!】


  【不听话就套麻袋!】好盆友觉得自己看的几百集的柯南有用处了。


  【都冷静点啊!】大宝贝无奈叹气。


  85.


  「感觉到了吗?长辈的气息!」黑皮小帅哥扎比尼向马尔福眨了眨眼睛。


  马尔福翻了个白眼,虽然但是,这个獾院的来的很及时,因为包括高年级的学生,都有一种预感——


  讲出来很丢人,但是事实上就是他们不一定打的过那个银毛一年级,他身上有一种晦暗的气息,像是一个高深的黑巫师。


  86


  【对的,没错,我是个魔法书80级,黑魔法平均13级的黑魔法大佬】


  87


  还是个初中生年纪的低年级们对大宝贝好感度upup,救星啊!


  88


  有了和事佬,气氛和谐多了,有一些低年级的学生矜持地过来和大宝贝搭话。


  远处的赫奇帕奇们震惊,这是我们院的?!好厉害!居然可以跟蛇院的人谈笑风生!简直就是吾辈楷模啊!


——————————————————

我们火箭队的成员

Arak·Lemegeton 亚力·雷蒙盖顿 

——大宝贝习习

Siebel·guide 希柏·盖德

——我 子郢

Wendellde.Field 温德尔德·菲尔德

——好盆友森森


分院那段我的分析是我重新编的感觉哪里不对,后面我再完善一下性格设定吧


还有一件事,这篇是我好久之前跟习习,森森的脑洞,就写了这么多

存稿木得了呢!

緣更的时候到了!


再次重申,这都是随手写的脑洞,没逻辑,逻辑我吃了。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