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什么君

我承认,我是鸽子,你们把我炖了吧

关于一来就期末考试和谁是谁的爹

  89


  一顿饭下来,咱们院的学生臭屁傲娇地表示,赫奇帕奇还是有几个不错的人的。


  我想了想,道,“只要你们跟獾獾玩,我们就是好朋友,下次去决斗场叫我,我打架贼六!”


  众人:是……是吗?你可真厉害呢!


  90


  好盆友摸了摸下巴,【这个时候有决斗俱乐部吗?】


  【有吗?】我看向大宝贝


  【并没有呢!深情.jpg】大宝贝理了理袍子准备回寝室。


  【很好,我没动力了,禁林不能去,没有决斗场,每年只有节日的时候有舞会,还要好好学习……】我呆滞【难道要我们组队去刷伏地魔?】


  好盆友迷惑,【不是还有魁地奇吗?】


  【真人魁地奇你会玩?怕不是要被打爆哦,我还恐高,说不定扫把都不敢上。】我是真的不太会魁地奇,谁和我组队谁输。


  好盆友:有道理!


  91


  “你们之前在哪里上学?”回休息室的路上,扎比尼有点八卦地问。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我故作高深地把食指放到唇边,神秘兮兮地回,“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昨晚直接被洗脑的小少爷在边上嘴一瓢,然后猛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啥,


  ——这玩意儿洗脑能力真强啊!


  我顿了一下,“马尔福同学,你怎么抢我台词呢!”


  嘁!德拉科头一扭快步走没了影


  92


  颅内群聊里,我感慨,【小少爷真可爱呢!】


  【是啊是啊,我刚刚还看到他耳朵红了欸!】大宝贝乐了


  【他是知道我们本来就是霍格沃茨的学生的吧……你猜他会怎么脑补我们?】好盆友思考。


  我瞄了一眼前面转角处停下的身影【我觉得他在偷听!】


  【果然很可爱!】大宝贝&好盆友


  93


  “跟你说了你可别害怕,”我继续忽悠扎比尼。


  “我是巫师我不会害怕的,你快说!”


  “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是从平行世界来的!”我一本正经地说着实话,“就读于霍格沃茨呢!”


  扎比尼:……?


  平行世界是个什么东西?


  他看向一看就不好惹的好盆友,顿了一下,转移目光看向大宝贝:看在同样黑皮的份上你告诉我呗


  94


  “你可以认为是另一个跟这里一模一样的世界,就是时间不一样,”大宝贝耐心跟小学生解释“在我们那里,已经是现在的三十年后了。”


  “那你们岂不是比我们小很多?”一边站着的潘西神来一笔。


  “按真实年龄来算的话你们得叫我爸爸……?”扎比尼做好逃命的准备


  我:……?


  当我爸爸?你他喵的想桃吃!看我不把你打得叫爸爸!


  95


  大宝贝和好盆友看着我和扎比尼互相追逐的背影笑成一团


  【习习你看,子郢君后面仿佛有绿色的影子哎!】好盆友热衷于看热闹。


  【不过……即使是用子郢君自己的真实的年龄来算,他们的年龄也确实能当子郢君的爸爸了吧?】大宝贝考据了一下年龄表,得出结论。


  【其实……叔叔也可以吧?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说当爸爸?】


  【是个问题呢!】


  而潘西帕金森和德拉科马尔福也在原地思考,心里一阵计算:已知自己1980年出生,今年1992,他们来自30年后,问自己比他们大几岁?


  半晌,他们两个:瞳孔地震.jpg


  突然有了身为长辈的责任感!


  96


  回到寝室,我们被告知了一个恐怖的消息——


  后天!开始!期末!考试了!


  我们三个都快吐血了,自己就是魔法小白好吗!游戏里不正经教的!


  我绞尽脑汁地回忆小时候看的原著


  “魔药是考遗忘药水,历史好像有什么哪些巫师发明了自动搅拌坩埚……”


  大宝贝也在回忆,“救命,变形术好像是老鼠变鼻烟盒,魔咒是让梨子跳舞。”


  “还有我们不知道考什么的笔试!”好盆友心如死灰,这太为难学渣了吧!


  97


  吾命危矣!


  98


  第二天,我们一早就狂奔着去图书馆,把所有课本粗略地翻了一遍


  “要笔试的就是黑魔法防御术,草药,天文,魔法史,实操是魔咒,变形术,飞行课,魔药!”大宝贝冷静分析,“他们才一年级,考的东西不会太难,我们昨天研究了,魔咒是根据我们魔法书的等级来定的,子郢君完全不用担心魔咒还有变形术,魔药也是,我们在课本上学习了遗忘药水配方就可以自动学会实操,也不用担心,飞行就看命,不及格就不及格,魔法史重点看自动搅拌坩埚那篇,编一个小论文,现在我们着重复习黑魔法防御,草药还有天文。”


  “黑魔法防御往吸血鬼方面靠拢,草药我们下午去找教授画重点,我们就说不知道三十年前的草药课具体学什么,天文,把星座星图什么的背全吧,这个课感觉有点玄学的样子。”好盆友学习动力比我强。


  99


  我看着他们规划考试,然后我就坐在旁边翻书押题,绝对不能当最废的那个!


  当然,我是最轻松的一个了,好盆友这个半个月上一次线的咸鱼魔法书就30级,抽变形术的时候她在肝原神,出新卡的时候,她在肝原神………


  大宝贝是上线看了一眼就没玩什么的魔法书十级的真萌新,因为她是医学生,我在摸鱼,她在学习,我在玩游戏,她在学习,我在拖更,她在勤奋日更


  综上,大宝贝和好盆友的变形术和魔咒要靠我晚上开小灶。


  100


  我们三个如临大敌般翻书,这个时候两个人摸到我边上


  “喂,盖德,你们也在复习吗?”


  我抬头,好家伙,这不是哈利波特和罗恩韦斯莱嘛,咋来跟我聊天?不会是想让我帮忙吧?


  “可不是嘛,我的课表可能不太一样。”我笑眯眯的,“有什么事吗?”


  “你……听说你魔咒很厉害。”哈利波特对求助斯莱特林是拒绝的,但是这是双胞胎建议的。


  我合上课本,“如果是打架方面的话,我确实还可以。”


  “那,考完试可以帮我一个忙吗?我可以让赫敏给你看学习笔记!”哈利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没那么窘迫。


  听到这话,大宝贝朝我使眼色【快快快!学霸的笔记!就快到手了!】


  “成交!”


  101


  我们拿到了七本写得满满的笔记本,不过不是哈利和赫敏送过来的,而且韦斯莱家的双胞胎送过来的。


  “你说……”


  我话还没说完呢好盆友就若有所思地接了一句,“前天晚上双胞胎也在禁林吧。”


  “难怪没两天哈利波特会找我们帮忙。”大宝贝一边翻着笔记本大概梳理了一下学习重点一边回话。


  102


  【你们咋这么厉害,我也想当个装逼的谜语人,你们给我一个机会啊!委屈巴巴.jpg】我一下巴磕在桌子上。


  【这……需要去当谜语人去想吗?】


  …………


  【我自闭啦!】


————————————

好家伙,森森她卷我!说好一起当鸽子的呢!@想不出 


我就想当个鸽子!你们看我鸽的时候就去找她,她有粮,而且打字贼快,多催催就有粮了!【认真】【恶魔低语】


关于这篇,我刚刚写到这里的时候,发现我时间有问题,我去扒拉我家里的书,发现从禁林出来后还有考试再到保卫魔法石,所以,在这个时间段,我们穿越三人组要去考试啊!


太惨了



评论(6)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